開始工作之後,逛街時間變少,網路購物成為我購買換季汰換衣服的主要方式。

填寫表單時,順手將發票捐給公益團體,雖然只是一個小動作,我希望能透過這個小動作讓社會上有需要的人得到幫助。

 

升高中上補習班,補習班老師總是會有很多哩哩叩叩的閒聊吸引我們注意進而達到聽他講課的目的。

有一個老師說過:每天都要心存善念,漸漸地你的運勢就會比較順。為了考運好一點(?)我很認真執行這句話(不是應該認真念書嗎?)

在路上遇到不慎被輾壓的小動物順口助念"阿彌陀佛",聽說這樣對他會有好的幫助。習慣之後路上看到就會助念,本來是為了某種目的,後來不需要考試了,習慣已經養成,變成單純希望牠下輩子能好過一些。

我自己是覺得,運勢有變得比較順。遇到的困難也能夠克服!

 

網路購物時,捐贈發票,讓社會上一些需要幫助的人得到幫助,我覺得很值得去執行。

期望未來能夠有更大的能力幫助其他需要幫助的人。

 多給社會一點關懷,多為他人著想,世界能夠更美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讓社會更美好 發票捐贈
    全站熱搜

    Vivi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