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6.JPG

很早就想買一台有翻轉螢幕的相機!

雖然現在智慧型手機的相機功能普遍都很強大,擁有一台隨身相機依然是近期最大的目標。

 

我對於3C產品各種玩轉不來,爸爸有一台奧林帕斯很古早的底片機。

小時候看著爸爸用工具把相機的灰塵仔細清掉,我小時候試過從小框框那邊看出去拍照的景象。

當決定想擁有一台自己的相機時,爬了很多篇介紹,也去看了01上相關文章。

 

從拿了智慧型手機開始,生活照上傳Instagram是我最常做的事情。

開始寫部落格,除了希望文字能越來越有趣,還希望搭配照片可以吸引人目光!

所以我要求相機要有:

翻轉螢幕方便自拍

食物拍起來很好吃

夜景以及煙火要拍得起來

(用手機拍都糊成一片)

一定要美肌!

 

page   

以我第一次使用微單眼相機來說,a5000真的是一台很好操作也很好上手的相機。

重點是不容易拍失敗:只有不會抓的角度沒有拍不成功的機器!

 

快門反應很快,多操作幾次就會懂得它的"美尬"

他還內建WIFI,上傳照片超方便!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我有一台好相機,剩下的就是搞懂他^^

arrow
arrow

    Vivi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