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上推薦影片只是單純豐富內容而已。

畢竟這種日記講得東西通常都很空洞也很跳躍><

石楠小札-貳嬸

中國網絡歌手,石楠小札是他最新原創專輯中的歌曲。

我家男神不是他,只是因為這首古風歌曲我也很喜歡!

現在很期待收到我家男神的專輯,哈哈!

 

從去年八月中接下一個駐點,從什麼都不懂到現在接近游刃有餘;

從慌慌張張到沉著以對。

很多事情很多狀況發生了,面對它解決它。

這學期我給自己打六十分,還有很多地方可以再更進步,漸漸把駐點當作自己的廚房在管理。

期待下學期工作團隊默契更好能夠更加順利!

 

333333  

部落格換新風格啦~心境反應選擇,從沉悶的抹茶綠到現在的哥德式彩虹

版頭也從低彩度換成現在花花世界。

(各式花草圖片來自網路)

我的頭像也從繡球花(紫陽花)換成枸杞,意外的喜歡。

簡報1  

美工底子真的要再加強,只是我現在還不想進修!

雖然我沒有每天寫網誌,但是每天都會登陸看看。

說是認真經營部落格好像也很隨興,完全看心情。

 

寒假中有一件很重要的事情要去完成,無論結果是怎麼樣,都會誠實面對。

原定60B課程沒有開課,只好留待暑假再上!

過完年後就要著手進行檢驗人員相關考試,預計2015要拿到。

 

2014年購入好多本書,當中也有部分挑戰恥度(?)等很重要的事情完成再來寫心得吧(?)

今年寒假最期待的事情-帶媽媽搭高鐵玩高雄。

早鳥票真的好划算^^

 

 

 

學期末是一個結束也是新的開始!!

我會努力的^^

arrow
arrow

    Vivi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