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027  

白頭翁愛車~來自KIA SOUL系列。

他的兄弟有黑頂紅身以及紅頂白身

我們挑了台看起來就像白頭翁的白頂藍身,照片看起來可愛到像隻白頭翁><

這是超不專業我的試駕文!!!

 

四月中拿到駕照之後,除了花蓮半夜趕鴨子載我爸爸找藥局那次,就再也沒有開車上路過。

就以我初次駕馭車子的感受來寫吧^^

我的放射師朋友說:男人開車與車子融為一體;女人開車是在操作一台機器。

真理!!!

 

DSC_0006.JPG  

SOUL的鑰匙,點點壓下去鑰匙就會彈出來,再壓一下就可以把鑰匙收回去。

想像面前有一個時下流行打扮的女生做這動作,超帥氣!!

 

 

DSC_0002.JPG  

儀錶板,手機拍照見諒><

三個部分,中間是時速表

左,右邊都還不知道。

 

 

DSC_0033.JPG  

打檔的><(你看看真的超級不專業!!)很好操作。

我一個153,都能夠輕鬆換檔不會卡卡的。

 

 

DSC_0010.JPG  

整體是長這樣。部分皮件覆蓋看著就很有質感,很乾淨(有少少的空氣中灰塵)。

飲料的置物架很方便。這台車開起來很穩,不用太擔心飲料會倒!

 

 

DSC_0003.JPG  

駕駛座那側的操作鈕。

下方是很好摸的鋼琴烤漆

我總共也只搞懂了開車門那個鈕><

 

 

DSC_0011.JPG  

 聽音樂的!

下方三個轉紐用來調整冷暖氣:

左:氣流強度

中間:吹身體or吹腳簡稱-部位

右邊:調整冷風暖風簡稱-溫度

最下邊三個紅紅的是有三個位子沒有系安全帶(後座)。

 

 

DSC_0015.JPG  

天花板,室內燈跟門燈的開關。

最前面那個長方形按一下可以放太陽眼鏡。油壓式的緩慢打開!

 

 

DSC_0016.JPG  

副駕駛座遮陽板拉下來可以照鏡子,也可以拉起來遮住鏡子,很方便。

 

 

DSC_0017.JPG  

光線不佳但是急著補妝嗎?沒問題!!車裡貼心設計補妝燈^^

右下角就是把鏡子關起來的樣子。

  

 

DSC_0031.JPG  

車裡的空間很充裕,頭距天花板大約兩個手掌張大的距離。

膝距不會太緊繃。我爸爸七十幾公斤座位調整後都可以很舒服駕駛。

 

 

DSC_0030.JPG  

我153公分,坐在駕駛座上視野廣很良好!

正副駕駛座椅都可以調整前後,駕駛座在左手邊下方可以搖動使座位往上。

 

 

DSC_0036.JPG  

喇叭,左右都可以按。喇叭聲不會太尖銳,達到提醒其他用路人又不會驚嚇到他們。

 

 

DSC_0034.JPG  

雨刷,各種模式。

 

DSC_0035.JPG  

方向燈以及各種提示燈。

 

DSC_0023.JPG  

開在路上其實滿好看的^^小燈一發動就會亮,這樣的設計滿安全的。

 

DSC_0022.JPG  

側邊有SOUL字體。

 

DSC_0019.JPG  

從坡底爬上來,汽車有防倒嚕設計,斜坡起步也是安全的!

 

DSC_0020.JPG DSC_0021.JPG  

DSC_0025.JPG  

看久其實滿順眼的!我就是個只看外表的膚淺女人><

 

 

DSC_0026.JPG  

車子的正面。

 

 

整體開起來感覺,很安靜,初學者容易操作。

他的方向盤有三種模式可以控制,為了適應高速公路/市區/郊區三種不同的路況。

音樂除了廣播基本的部分,還可以插入USB放手機裡的音樂跟MP4的音樂。

音樂曲目可以直接在面板上做選擇。

後照鏡可以直接從駕駛座那側的按鈕直接調整。

音響旁邊會有一圈亮光會變色。

其他的要摸熟才會知道><

 

 

試駕文是我的試駕,以後還指望開這白頭翁上下班呢!

 

arrow
arrow

    Vivi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