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底我是個很無趣的人,雖然想把生活過得有趣一些,如果每天都能發現一些生活/職場小確幸那就再完美不過了。

現實總是殘酷的!

以上跟下面想打的內容完全無關><

 

自從開始接觸網配圈,潛移默化地開始注重個人隱私。

網路稱作二次元,現實則是三次元。

最終我們都是三次元生物!

 

網路上再怎麼樣活躍,影響力再怎麼樣大,現實生活的自己才是真實的。

網配圈的名人將現實與網絡區分明確。

微博分享的照片文字都小心謹慎怕暴露了!

大部分的粉絲都是理智的,但是總有那麼一兩個狂熱分子蹲點肉搜跟蹤,打擾他人的現實生活。

 

我只是普通小透明,我很認同保護隱私這個部分。

其實也是一種私心:我信任你,所以可以在你的面前表現最自在的一面。

只有你可以看到我想跟信任的一群分享的東西以及感到開心的部分。

 

畢竟,林子大了什麼鳥都有!

 


最近,回翻微博,發現自己當初有馬克一條剪紙的微博。

假日的時候隨便摸一張紙小試身手><

擷取  

其實再多摺一次,效果會更好也更貼近原版!

聖誕節快到了,當作雪花裝飾一下吧^^


某個時候開始,突然變得很有動力寫部落格,不為名不為利

單純看著自己的當日人氣數字有在成長覺得很有成就感。

而且我發現最新寫的那篇披薩文有2個人按讚耶!

這樣也算是寫部落格這部分小小的成就感吧^^

 

arrow
arrow

    Vivi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