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林口附近默默開了家新鮮水果為主打的飲料店-微笑杯杯 心\鮮\果\汁

位於文化二路就在國光號附近。

記得我大學的時候,每次回家前或是回學校上課都習慣搭車前買一杯手搖飲料一路上慢慢喝。

 

DSC_0013 (1)  

店內環境真的很舒服,又因為是新開幕還在試賣期間,內用區都是香香的木頭味^^

 

 

DSC_0014 (1)  

客人可以從玻璃看到工作人員在後場處理水果的過程。可說是製作過程全透明耶!

 

 

page99  

店內小植栽/好像外國商店還是大賣場使用的水果展示櫃。

如果擺滿五顏六色的水果看起來一定更吸引人^^

微笑杯杯,以新鮮水果做成的果汁為主打。

這天看完選單買了無糖香蕉牛奶,味道很濃郁!

吃東西喝東西盡量選擇原味,添加的東西能少就少比較安全。

 

香蕉本身的甜味搭上牛奶,濃郁好喝

同行的友人點木瓜牛奶,口感醇厚。

 

其實水果加上牛奶是一般民眾有閒有錢的時候都可以自己在家製作,說穿了其實都很普通。

但是外面的手搖店家很少能下重本完全只有牛奶與水果製作。

點完飲料之後就在滑手機,不太能確定店家是不是完全沒加水,

因為真的很純,看吸取的濃稠度就知道跟摻了水的水果牛奶有很大的差別!

而且一杯700c.c. 才55元,真的是不貴。

神啊!希望我以後可以有很多機會搭國光號到林口這邊找朋友!(好想再喝唷!!)

 

 

1413608248698  

我還外帶這杯:白鬍子玄米(一樣55元)

白鬍子就是奶蓋,玄米泡開還有類似傳統零嘴米香的口感!

我媽喝一口之後說:這個飲料女生會很愛!

賓果!! 我現在就很想念。

 

玄米的茶香因為我點熱飲比較能泡開揮散的比較濃郁,喝一口嘴巴裡都是玄米的味道^^

不知道是不是有人跟我一樣(笑)點奶蓋類飲料最終目的都是希望它能跟下方的飲料作結合。

店員在我點熱飲的時候,就先提醒熱飲加上奶蓋,上層奶蓋就會融化在飲料裡。(那就是我想要的!!!)

現在打文章的當下好想念那杯飲料唷><

 

微笑杯杯 心/鮮/果/汁

林口長庚國光號附近,文化二路上。

外送電話:03-3288800

偷偷說:飲料店的商標好好看唷!!!

聽說是請設計師設計的。

微笑杯杯不只外帶,店內附設座位。

如果,如果有小小的雜誌區感覺會更好︿︿

等車的空檔可以在裡面休息!

 

 

 

最後:非商業文。

arrow
arrow

    Vivi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