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自網路

by蝴蝶藍(蟲爹)

网游荣耀中被誉为教科书级别的顶尖高手,因为种种原因遭到俱乐部的驱逐,离开职业圈的他寄身于一家网吧成了一个小小的网管,

但是,拥有十年游戏经验的他,在荣耀新开的第十区重新投入了游戏,带着对往昔的回忆,和一把未完成的自制武器,开始了重返巅峰之路。

 

不專業推薦:

全職高手,網游-榮耀為背景。遊戲職業圈!

網游相關題材不是我會接觸的,因為本身遊戲苦手= =反應太慢了。

第一個玩的網路遊戲是"椰子罐頭"→"神之領域"(是的就是蔡依林代言過的那個遊戲= =)→"希望",然後我的網游人生就終止了。

最初是在噗浪上看到好基友們一個個地喊:

"張佳樂,你為什麼要走?" 

"霸圖必勝"

"再見,繁花血景"

於是,在幾經猶豫之後入坑了= =

蟲爹把遊戲場景以及角色打鬥敘述的讓讀者有如親臨現場,不只精彩,還讓人猜不透過程變化。

讀這個作品,會深深感受到作者是多麼喜歡筆下的角色;多麼喜歡筆下演繹的遊戲。

主角葉修,活脫脫大神形象!雖然人有點賤……(各方面)

故事情節引人入勝,一開始就讓讀者猜到結局-榮耀總冠軍,但是過程猜不準。

整部小說的感情線直到快一千章才愈顯濃烈。

感動,心疼,焦急,爽快。

我基本上是這幾個心情交織表現。

"蘇沐秋永遠活在葉修的榮耀裡!"(媽呀!這想法眼淚大甩賣!)

入坑之前,根本不會預見自己著迷這部作品,就如同一開始進入劇情時看到的"如果喜歡,就把這一切當作榮耀,而不是炫耀"

 

朋友,你聽說過全職高手嗎?

 

這是一套我會想收藏的小說,但是礙於台版封面慘不忍睹,我目前收了三本就完全買不下去! 

 

延伸閱讀:不變的東西就在這裡 (彈幕兇殘,小心服用!)

     <全職高手>偽電影預告片花 (最後面的片花才是正片開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蝴蝶藍 全職高手
    全站熱搜

    Vivi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