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聖誕節跟同事一起玩交換禮物

「要準備什麼禮物?」

相信大家也是絞盡腦汁吧^^

 

下面列出一些清單,這樣下次就不會想不到了。

2019新修改。綠字標註(因為喜歡綠色)

 

1.香氛乳液組(護手霜跟身體乳之類的,在香味挑選是一大重點喔!)

我自己的習慣是挑牌子,歐舒丹、瑰柏萃或是蕾莉歐。自己不用的雜牌就不要用來送人,感覺這樣挺失禮。

 

2.文具組合(文青路線當道,設計文具實用又有品味)

說實話,這個挑朋友群,再餐飲業當服務生時,買這個當禮物被他們嫌棄到不行,即使誠品選物也是失敗的。

 

3.溫暖過冬組合(圍巾、手套、毛帽、襪子,顏色跟款式滿挑人的,選擇要留意!)

最好款式百搭,我抽到過尺寸太小的毛帽(尷尬)真的戴不下去。

 

4.保溫瓶(記得挑選304/306不鏽鋼材質)

象印、膳魔師都不錯,覺得挑480ml的容量最實用,超商咖啡大杯量都能裝。

 

5.美妝組(個人推薦工具類或是消耗品)

 

6.絨毛娃娃(我看身邊朋友,這個是安全牌)

 

7.手提袋(因為實用為主,不涉及喜好的款式比較安全,這樣就變成挑牌子)

出社會後,中午外食的小提袋很實用,但是也要考慮朋友圈以及職場類別。

 

8.飲料一箱(超像尾牙摸彩會出現的安慰獎吧?!但是在特定族群會很受歡迎喔!)

 

9.毛毯(實用取向,材質可以細心挑選)

 

10.馬克杯(星巴克的城市杯目前知道沒有人打槍的!)

這個選項近幾年成為最雷的交換禮物,除非朋友間都有收集的習慣。

 

組合可以自己搭配,不一定要買廠商搭配好的。

如果再有心一點的話,可以加一張小卡片,或是立體卡片,放在桌上那種。

拿到禮物的人,以後看到立體卡片就會想起聖誕節交換禮物。

^_^

 

我記得國中時,同學們都是在聖誕節這天送卡片+自己包的糖果。

送出去跟收到的都是一份心意,很暖!

 

高中則是聖誕卡片為主,畢竟課業比較忙。

到了大學,由於我的母校在聖誕節這天放假,

所以基本上是一群要好的朋友一起聚餐+逛街(逢甲夜市或是東海別墅)

 

不知道大家的聖誕節會怎麼過呢?

 

arrow
arrow

    Vivi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