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歇業。

 

羅曼1擷取  

羅曼咖啡館 03-522-2181

AM8:30~PM10:00 (午餐從11:30開始)

 

很久沒上街,剛好今天體檢順便來這間七月份開幕的餐廳

這間店前身是我同學開的咖啡店(老舍)

他當兵之後就收掉了。

 

我喜歡吃燉飯,但是新竹以義大利麵或美式漢堡為主的餐廳比較多

上個月順路走到這邊,發現這家新開的餐廳

 

整間咖啡館色彩穩重,以黑白色系為主,冷色調

裝飾呈現低調奢華風格

就是看起來很貴,但是翻開菜單沒貴到吃不起這樣(笑)

用餐氣氛很舒服,不會覺得緊迫盯人

服務生很可愛(笑)

 

 

 

飲料:鐵觀音

茶壺很重(照片拍得不好,整個壺身是靛色)

材質應該是青銅(?或是鐵(?鑄成

非常重,與鼎王的有一拚。

我比較虛榮,如果店家使用不同於其他餐廳的器皿,用餐時會很開心!

點心是蔥花小餐包(忘記名字)

我的主餐是牛菇菌帕瑪森火腿燉飯

水菜的形狀以及可站立特性是餐廳常用的裝飾

燉飯味道很好,醬汁濃郁,份量不少。

使用義大利米飯,米心偏硬,喜歡口感軟一些可以事先跟服務生說。

(這點菜單上有提到,滿貼心的!)

煙燻生火腿偏鹹,建議與燉飯一同入口。

 

附餐甜點,起司蛋糕+冰淇淋(荔枝口味,冰沙口感)

連附餐甜點都有擺盤,我覺得很用心

起司蛋糕味道很重,好吃~

套餐其實還有附沙拉,只是我吃太快沒拍到,

生菜是美生菜以及羅蔓,我很喜歡蘿蔓,所以吃得很開心^^

 

不收服務費這點很棒!與夏卡瓦(三民店/福華店)一樣不收服務費,但是服務生用心服務。

下次想試試看義大利麵

如果有更多書籍可以閱讀,對我來說會更加分

店內只有報紙以及雜誌

 

 

*與新竹中正路上亞羅曼洋果子店是同企業,甜點水準很高;名片很可愛。

 

 

ps.網路上還找不到這間餐廳的食記……所以就自己寫一篇筆記

寫食記真的太麻煩了……

 

 

二訪

擷取  

某天休假跑來吃下午茶

變得有點普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